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酒店>农家院>云峰山庄

云峰山庄

时间:2013-09-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云峰山庄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地处于青龙峡的源头,在此您可尽享源头的美景与欢戏:汽艇的刺激,小船的摇弋,寺庙的神圣,沙滩的浪漫 …… 另外,附近还有百泉山自然风景区、石门山自然风景区、云蒙山自然风景区、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等,这麽多的选择,一定让您眼花缭乱,不管去哪里游玩,劳累的您来云峰山庄用餐及住宿都是最佳的选择。

云峰山庄位于北京市怀柔区

来到云峰山庄可您可以品尝到各种山野菜、粗粮、山菇、野味,小河鱼、小河虾、自家养的柴鸡、柴鸡蛋、贴饼子、菜团子、小米粥等,这些食品绝大部分都是当地农民自己采种,确保纯天然、无污染,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另有烧烤虹鳟鱼、焖炉烤全羊、烤羊腿、烤羊肉串等各种烧烤,并为游客安排篝火晚会,还可登上二楼观赏清山绿水的自然美景,丰富您的饭后娱乐。可同时接纳百余人住宿,150人就餐。

联系方式:娄先生 电话:13716430318

周围景点:石门山旅游风景区、天池峡谷自然风景区、百泉山、青龙峡、幽谷神潭、九谷口风景区、九谷口夹扁楼、紫云山、云蒙山风景区、大水峪采摘观光园、怀北镇观光采摘园、怀北国际滑雪场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云峰山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青龙峡云峰山庄石门山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