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水长城第一届板栗采摘节迎来开门红

怀柔水长城第一届板栗采摘节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3-09-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由怀柔区旅游委与水长城旅游区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板栗采摘节”于9月21日开幕,由于板栗采摘在北京地区尚属首次,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市民及各大媒体的关注,纷纷驱车水长城,体验板栗采摘的乐趣。

进入水长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写着“水长城第一届板栗采摘节”的横幅和宣传栏,激发起人们采摘的欲望。

怀柔水长城第一届板栗采摘节迎来开门红

板栗园

在明代板栗园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为已采摘完的游客称重收费。栗园内,古树成棵连片,一个个像小刺猬的栗蓬挂满枝头,一颗颗栗子从裂开的栗蓬中掉落下来,散落在栗园每个角落,游客们拎着景区提供的环保袋,低头专注地在地上捡拾板栗,“这个栗子儿个够大的”,“树下的栗子儿够多的”,“这棵树可真够粗的,栗子肯定好吃”,游客们兴高采烈的谈论着,不一会儿就捡到三五斤。不时从树上熟透掉落的栗子儿,更让游客欣喜不已。  
 

怀柔水长城第一届板栗采摘节迎来开门红

自板栗采摘节开幕以来,已有上千名游客参与了采摘活动,销售板栗两千余斤,同时吸引了十余家媒体的关注,并进行实地报道,实现了开门红。板栗采摘节将持续到10月15日,从而为人们十一出游增添乐趣。 

 温馨提示:

  1. 栗蓬有刺,只宜在地上捡拾栗子儿,不宜直接用手在树上采摘。
  2. 栗蓬容易伤及皮肤,须注意安全,备好手套或夹子等物品。li>
  3. 为保护古树及游人安全,禁止攀爬栗树,禁止用力摇晃树干及折断树枝。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水长城第一届板栗采摘节迎来开门红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水长城旅游区水长城板栗采摘板栗采摘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