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水长城景区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怀柔水长城景区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时间:2014-06-1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水长城景区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怀柔水长城景区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炎炎夏日,高温肆虐,还在为去哪避暑发愁么?京郊水长城是您不二选择。水长城是一个集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您可以与自然相拥,与山水相伴,实现与山泉、溪水、潭湖零距离接触,感受一个清凉的夏日,宜人的暑天。

怀柔水长城景区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活动一:清凉夏日游碧水

“水因山而活,山因水而动”。长城有了水就多了抹韵味,乘船游览长城就成了风情。

水长城景区内灏明湖水域宽阔,水质清澈,由天然泉水汇集而成。湖面碧波涟漪,湖中鱼儿嬉戏,是放飞心情,感受大自然美妙的首选之地。游客们或荡舟湖上,悠然自得,观看长城绕湖畔的奇特景观;或坐上水陆两用汽车,新奇刺激;或乘画舫船感受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浪漫情怀;或乘快艇驰骋于湖面,享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风驰电掣的快感令人心情飞扬,人也幻化为一缕清风,洒落在山水之间。

活动二:烧烤露营乐无穷

由天然流水冲积而成的沙滩是戏水的好地方。在此驻足遥望明代板栗园内郁郁葱葱,夺人心魄;嬉品浅滩闲静,寻梦童年趣味;聆听山野雀鸣,感叹峡谷风情。

因沙滩位于灏明湖的入口处,这里地势平坦,沙石细腻,光着脚丫站在清澈见底的水中,看鱼儿嬉戏、蝌蚪搬家,体验山泉水的清爽,仿佛回归童年时代。夕阳西下,一顶顶帐篷洒落其间,飘起的缕缕炊烟带来美食的诱惑,在大自然间感受美景与美食的完美结合。天色渐黑,燃起的篝火点亮夜空,人们载歌载舞,举杯而歌,真可谓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

活动三:峭壁峡谷享清凉

从沙滩前行2公里直达黑龙潭,沿途悬崖峭壁,溪水潺潺,绿荫蔽日,景色别有洞天。四面全是高入云天的雄峰,到处是林茂草丰,行走其间可以闻花香、赏蝶舞,而且路上多处临水,激流之处修有石桥,水从桥下过,花自两边开,身处其中,让人留恋忘返。

峡谷尽头,怪石嶙峋,巉岩绝壁,在四周群山环抱之中,黑龙潭那一汪清澈见底的潭水给人以惊喜。夏日,山外酷暑难耐,而这里凉爽宜人。手鞠一捧山间的清泉,抛置于空中,仰起脸,让点点水滴落于脸上,赶走了夏日的燥热,脱去一身的疲惫,尽情享受那丝清凉。

活动四:大坝拓展练意志

景区内拓展基地依山傍水、绿树成荫,自然条件优越,是实现户外拓展与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这里有刺激的大坝速降、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水上扎筏,还有惊险的空中断桥、合力桥、天梯等传统拓展项目,是运动健身、挑战自我、感受全方位培训、体验野外生存的理想选择。

赤日炎炎似火烧,野田禾稻也煎熬。消夏佳境何处找,山水长城扇不摇!还在等什么,给自己的心情放一个假,走进天然氧吧、亲水天堂的水长城感受夏日的清爽宜人吧。

景区门票:45元/人 学生/老人(凭证件):22元/人

咨询电话:61651111 61651818

水长城景区交通:

1、旅游专线车:端午节及其它法定节假日,东直门公交枢纽大厅8:00—9:00开通直达水长城的专线车。

2、自驾车

路线1:京承高速——京承13号出口“北台路”出高速便可见景区路标,在第四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往九渡河方向,根据路标即可到达。

路线2:安四路——北京六环路61号“安四路”出口出高速(或从立水桥至小汤山),沿安四路直行往北,经兴寿、京密引水渠、下庄往九渡河方向,根据路标到达景区。

路线3:京藏高速——京藏高速32号“西关环岛”出高速往十三陵方向;到长陵路口右转,往九渡河(黑山寨)方向直行,见到Y形路口左转,沿路标到达景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水长城景区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水长城避暑旅游避暑避暑旅游好去处水长城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