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红螺寺“五一”祈福赏花休闲游

红螺寺“五一”祈福赏花休闲游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五月的红螺寺繁花似锦,春色满园。景区内深邃静雅的佛家苑林景观、清新优美的旅游环境,为“五一”祈福赏花的游客提供好去处。来这里,既可游园赏花,体味古刹春色,又可登山健身,养生休闲。还可以走进古寺,参与系列祈福活动,感受佛家圣地深厚的佛教文化氛围带给人心灵深处的洗礼。

游园赏花 品味春色

春风五月,芽绿花红。“五一”小长假,正值红螺寺牡丹紫藤花节,景区内翠竹摇曳、松柏苍劲,橡树、黄栌、栾树等抽芽吐翠,明绿淡黄,层峦叠翠。在层层叠叠的绿色中,国色天香的牡丹、芳香扑鼻的紫藤翩翩舞动,三角梅、小牵牛、串红等各色盆载花卉也绚丽尽现,与庄严古建遥相呼应,展现佛家园林春季美景的独特魅力。

特色赏花看点:牡丹园、红螺三绝景之紫藤寄松、三圣殿前270多年牡丹。

敬香礼佛 祈福纳祥

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五一期间,游客可到寺庙区敬香礼佛,祈福纳祥,同时还可参与宝鼎赐福、撞金钱眼、撞吉祥钟等传统的祈福活动。

养生健身 惬意休闲

红螺寺景区古树茂盛,水流清澈,千亩古松林及百万杆翠竹形成了一个天然氧仓,游客可以在森林浴场内休闲养生体味古寺惮意,也可以登上红螺山远眺怀山柔水,纵览APEC会址建筑群,感受怀柔国际会都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丽景致。或是于茶座内闲坐品茗,收获一份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平和心境。

景区咨询电话:(010)60681175 (010)60681639

旅游交通:

自驾车:(1)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即到;

(2)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高架桥—范崎路(会展中心路口左转)—红雁路—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有路标)

(3)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直达

公交车: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交通枢纽直达景区(可刷交通卡),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左右。 867专线咨询电话:(010)60681671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五一”祈福赏花休闲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五一祈福赏花休闲游五月繁花似锦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