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行业动态>怀柔区旅游委召开2014年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怀柔区旅游委召开2014年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区旅游委召开2014年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为迎接APEC会议胜利召开,展示怀柔区旅游行业的整体形象和检验培训成果,怀柔区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召开,11个旅游镇乡旅游办主任、32家住宿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委行业管理科部署了2014年怀柔区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工作方案并对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细则进行解读。旅游委副主任王琳讲话并对大赛的组织提出要求:一是高度认识,2014年怀柔区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是我区旅游行业的一项重要活动,各镇乡、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认真筹备,此次大赛规格高、范围广、专业性强,利用此次活动推介本镇乡、本企业饮食文化,作品要体现本地民俗文化,主题鲜明。三是各单位要加大培训力度,要充分利用服务技能大赛平台展示旅游行业整体水平,塑造怀柔旅游品牌。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旅游委召开2014年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区旅游委怀柔区旅游2014年旅游业技能大赛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