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幽谷神潭旅游戏水避暑好地方

怀柔幽谷神潭旅游戏水避暑好地方

时间:2013-10-2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幽谷神潭旅游戏水避暑好地方,幽谷神潭风景区地属怀北镇椴树岭村,夏季谷中百泉交汇,溪流纵横。正因为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日照的偏差,致使昼夜温差大,深山之中常年温度低于市区5-6度,是休闲、避暑、戏水的好地方。

怀柔幽谷神潭旅游戏水避暑好地方

戏水:穿上凉鞋挽起裤腿,拿上鱼抄子,下河捉鱼

几场大雨过后,景区的水量达到了最佳游览时期,您可带着爱人、孩子、父母或邀约亲朋好友到此来戏水、避暑,享受亲水游、与水共舞、与水同乐的乐趣。

避暑:整个风景区海拔在350米-600米之间,植被覆盖率高达93%以上,既无污染,又无噪音,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150倍,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正因为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日照的偏差,致使昼夜温差大,深山之中常年温度低于市区5-6度。所以说这里是京郊的“避暑胜地”。

美食:品山泉水铁锅炖菜,吃秘制烤羊腿

景区里的山泉水经国家专业部门的检验可以直接饮用,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天然绿色菜品用山泉水经过铁锅炖制,美味又营养。如:铁锅肉炖冻萝卜干、铁锅炖干白菜等。秘制烤羊腿是幽谷神潭餐厅的招牌菜,是师傅经过十几年研制出来的。烤出的羊腿色红怡人、外酥里嫩、漾着芳香。景区餐厅还将每周推出一道或两道特价菜。

石刻:欣赏北方最大的艺术石刻区

艺术石刻区以“龙生九子”、“五牛纳福”“老鼠娶亲”等

十二生肖为主题的艺术石刻是自然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幽谷神潭旅游戏水避暑好地方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幽谷神潭幽谷神潭旅游戏水避暑幽谷神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