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灵慧山生态景区“湿地百合”绽放夏日凉爽

灵慧山生态景区“湿地百合”绽放夏日凉爽

时间:2014-06-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灵慧山生态景区“湿地百合”绽放夏日凉爽

灵慧山生态景区植被丰茂,松林葱郁,山泉众多,清凉甘冽,以独特的天然小气候,保护完好的植被及高达96%的森林覆盖率,形成了最适宜京城百姓消夏纳凉的好去处,造就了北京地区唯一一处长达1500米的野百合湿地奇观。

景区内的野百合占地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约十万株,花色橘红色;开花时间为7月至8月底,花期约2个月。沿着百合峡谷,伴着泉水哗哗流淌,景区内溪流两旁的路旁坡地不时可见其曼妙“身姿”, 橘黄色的层层花瓣儿,半俯微垂的样子,或两三朵,或十余朵聚集开花。微风袭来,淡淡的清香随风飘动,沁人心脾。

如同野百合的花语一样“幸福又将回来”。现在正是野百合最美的盛花期。您不妨到灵慧山走走,感受夏日那一丝凉意的同时,尽享其芳华,满足视觉、嗅觉上的双重体验。

温馨提示:

1、公交: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怀柔北大街站下,对面车站换乘“怀柔—灵慧山”的公交车直达景区。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支路怀柔于家园站下,换乘“怀柔----灵慧山”的公交车直达景区。

2、自驾:沿京承高速行至14号出口怀柔城区收费站下路直行,至怀柔立交桥进入城区,行至迎宾北环岛左转,至青春路环岛沿慕田峪方向直行4.5公里,西三村路口右转直行2公里直达景区。

咨询电话:89601286。

地址:怀柔区怀柔镇甘涧峪村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灵慧山生态景区“湿地百合”绽放夏日凉爽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灵慧山湿地百合灵慧山生态景区生态景区生态景区植被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