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迎赏叶小高峰

红螺寺景区迎赏叶小高峰

时间:2014-10-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本周天气晴好,红螺寺景区迎来赏红接待小高峰,古刹内外缤纷景致让游人流连忘返。

“秋色连波 黄花遍地”深秋时节的红螺山红螺寺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与迷人的璀璨秋色共同营造了一个厚重、静美的别样秋色。神圣的寺院、古朴的建筑与娇艳红叶、缤纷秋菊相得益彰,吸引了大批赏叶观菊的市民,红螺山红螺寺也成为了北京地区赏秋品红的重点景区之一。此时正值红螺山红螺寺秋叶烂漫时,红螺寺庙区、五百罗汉园内和各登山步道上随处可见游客的身影,他们或穿行林间赏景留影或小憩山间眺望美景,尽情感受着秋日红螺寺的醉人秋色。

温馨提示:

1、红螺山红螺寺赏叶植被变色率已达50%左右,正常情况下,下周霜降以后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2、进入深秋,早晚温差大,建议出行备好保暖衣物。

3、沿景区内设置好的登山步道上山,不要在石板步道外及跨越护栏拍照,以免造成危险。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迎赏叶小高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景区迎赏叶高峰本周天气晴好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