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盛装亮相喜迎国庆

红螺寺景区盛装亮相喜迎国庆

时间:2014-10-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适逢祖国65年华诞,红螺寺景区内红灯高挂,茂林修竹、古刹香花,精心布置盛装亮相喜迎佳节。各主要游览线路上富贵菊、串红、醡浆草、桂花等盆栽花卉将红螺寺装点一新。昨日,阴雨微凉的天气并未影响到人们游园的热情,在主寺院区人们纷纷参与到上香祈福、砸金钱眼、宝顶赐福、撞吉祥钟、系福带等祈福活动中,寄予平安、健康等美好愿望。免费杂技演出现场,由沧州杂技团带来的抖空竹、柔术、杂技等传统的民间艺术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景区内外到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息。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盛装亮相喜迎国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景区盛装亮相喜迎国庆适逢祖国65年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