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在雁栖湖拉开帷幕

“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在雁栖湖拉开帷幕

时间:2014-10-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9月22日,“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雁栖湖景区隆重召开。

4月11日,“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通过中国摄影家协会网面向全国发布征稿启事,活动正式启动。截止到8月25日,摄影大展共征集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以及外交部、广电总局、北京对外友协等40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的4915幅摄影作品。在本次全国摄影大展中,外国友人的摄影作品也首次参赛、参展,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经过权威专家的初选和终评,“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37幅。其中,金质收藏作品2幅、银质收藏作品5幅、铜质收藏作品30幅和优秀作品100幅。

2014年11月,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二次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雁栖湖召开。随着会议的临近,雁栖湖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面竣工。升级改造后,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会场区相映成趣,形成了雁栖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仿古建筑的文化墙、咖啡厅、酒吧彰显着浓浓的中国文化韵味;日出东方酒店、错落有致的国宾级别墅遥相呼应,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中国园林;大黄鸭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悠闲自得的荡漾,快艇的飞驰为静谥的湖面带来了层层波浪……。此情此景,无不让雁栖湖成为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理想场所。

此次“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于2014年9月22日至10月6日在雁栖湖旅游区展出。(撰稿:刘海滨)

雁栖湖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锦绣怀柔 华彩会都”全国摄影大展在雁栖湖拉开帷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锦绣怀柔华彩全国摄影大展雁栖湖拉开帷幕9月2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