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召开2014年安全防火动员及培训大会

红螺寺景区召开2014年安全防火动员及培训大会

时间:2014-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10月31日,红螺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围绕“事故出于麻痹 安全在于谨慎”这个主题召开了“2014年度的防火安全工作动员及培训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和主管安全的副总就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古建的重点防范和灭火常识、林区的重点保护和扑救常识、遇到险情的排除及自救逃生、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报警常识、防治安事件注意事项、炉火和液化气的正确使用等安全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间,主管安全的副总还针对公司上一年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公司下一年的安全工作做了周密部署。重点提出加强景区四个安全能力建设和各项安全检查、巡查、落实的工作力度。公司各管理层、各部室、安全员、扑火队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安全部经理带领新到岗员工对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练。

此次培训得到了上级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配合,大家受益匪浅,大大地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护技能,增加了员工的安全防火常识,具备了正确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公司和各部室及安全员还签订了《安全防火责任书》80份,做到在红螺寺景区安全防火人人有责、长年防火安全严抓不懈。红螺寺景区把在APEC会议期间打造平安红螺寺的安全工作做稳做实。(撰稿:田爱葵)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召开2014年安全防火动员及培训大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景区召开2014年安全防火动员培训大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