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我区开展假日旅游安全联合检查

我区开展假日旅游安全联合检查

时间:2014-11-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做好国庆节黄金周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更好的保障和服务即将召开APEC的会议,根据日前召开的怀柔区APEC旅游服务保障暨十一假日旅游工作部署会精神,9月27、28日,区旅游委纪检委书记刘俊军带队,会同公安分局、安监局、体育局、质监局、消防支队及食药监局等部门,开展了节前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雁栖湖、青龙峡等景区,山水时尚假日酒店、顶秀美泉酒店等饭店和度假村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旅游安全责任制、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各项应急预案的制订和演练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台账、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检查,各职能部门就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要求各旅游企业要不断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无隐患。

国庆节前,区旅游委将继续推进各项检查,敦促和指导旅游企业切实做细、做实安全工作,确保为广大来怀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快乐、有序的黄金周假日。(撰稿:徐金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我区开展假日旅游安全联合检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我区开展假日旅游安全联合检查做好国庆节黄金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