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我区举办景区服务礼仪培训班喜迎APEC盛会

我区举办景区服务礼仪培训班喜迎APEC盛会

时间:2014-11-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规范员工接待服务礼仪,全面提升景区服务形象和品牌,圆满完成APEC会议期间旅游接待,2014年9月29日,区旅游委在慕田峪长城举办了景区服务礼仪培训班,景区一线员工共1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讲练穿插,从仪容仪表、形体举止、接待沟通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课堂气氛生动有趣。

通过培训,增强了慕田峪长城景区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让礼仪规范渗透到工作和服务的每个细节中,以最热情的态度、最文明的举止接待服务每一位游客。(撰稿:徐金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我区举办景区服务礼仪培训班喜迎APEC盛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我区举办景区服务礼仪培训班喜迎APEC盛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