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杨宋镇“鹿世界”举办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介会

杨宋镇“鹿世界”举办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介会

时间:2014-11-2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8月27日,杨宋镇鹿世界牧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全市各区县以接待学生团队为主的旅行社负责人,共计68人。此次旅游推介会的目的是为了宣传、推广“鹿世界”针对学生、亲子等群体开展的科普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80岁高龄的鹿王赵裕芳对多年从事“鹿”研究的感想、以及鹿文化对青少年品格培养的积极意义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就如何提升学生团队服务接待能力,如何进一步体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意义以及如何提升“鹿世界”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参会者进行广泛讨论,随后参会人员按照“鹿世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方案流程,看科普片,饲喂小鹿,听导游讲解科普知识,观看小鹿表演等,近距离了解、感受鹿文化。

  据悉,自2012年被授予“怀柔区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基地”以来,全区中小学累计2万余人次来到杨宋镇“鹿世界”进行科普实践活动。下一步,“鹿世界”将继续围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鹿文化”独有魅力,提升接待服务能力,吸引更多的区外学校到“鹿世界”社会实践。(作者:孙海青 王玮)

杨宋旅游咨询电话:616794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杨宋镇“鹿世界”举办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介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杨宋镇鹿世界举办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介会8月2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