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红螺寺景区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时间:2015-09-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安全、优美、喜庆、祥和的旅游环境,红螺寺景区对旅游环境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全面部署安全工作

结合以往接待经验和景区客观条件,景区制定了“黄金周安全工作措施”,成立了由总经理任总指挥的安全指挥机构并成立了节日安全应急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杜绝隐患,确保安全。重点加强防火安全管理,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对水电、通讯、照明、监控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农贸市场、商务馆、景区饭店和度假村的餐厅、客房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确保游客的安全。此外,为了应对客流高峰,景区停车场从其它部门抽调了多名工作人员进行停车场的日常管理,加强巡查和疏导,为中秋及“十•一”国庆节创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提供保障。

北京怀柔旅游网

环境布置工作完成就绪

为了给游客打造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十•一”双节,红螺寺景区积极备战,对景区内旅游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消除卫生死角,全面提升景区的整体形象。

“红灯高挂、鲜花绽放”,万余盆盆栽串红、万寿菊、醡浆草、早菊、三角梅、绿芭蕉、桂花等鲜花装点在门区、山门、文化长廊、红螺池等游览线路上,热烈喜庆的大红灯笼也已高高挂起,与庄严深邃的古建相得益彰,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撰稿:龚小雪)

红螺寺咨询电话:60681175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景区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准备工作就绪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