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欢度中秋喜迎国庆——青龙峡休闲金秋游园会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青龙峡休闲金秋游园会

时间:2015-09-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金风送爽,花好月圆。刚过传统的中秋佳节,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7天长假。随着国庆的来临,到处张灯结彩,升国旗挂彩旗,青龙峡景区对旅游环境布置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中秋”、“十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安全到位。

北京怀柔旅游网

1、十一期间景区将增设售票窗口6个,开启备用停车场,并派专人协调景区售票处周边的治安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协助交通部门,全力做好主要路段、路口交通疏导工作,确保游客在景区游览顺畅和交通平稳有序。

2、在景区售票处及主要游览线路摆放20000余盆盆栽花卉,绿意蓊茏。青山、绿水、花卉、古长城相映成趣,营造了一个吉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3、青龙峡全体员工将本着对游客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广大游客安全,让八方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确保每一名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中秋”、“十一”假期。

北京怀柔旅游网

另外结合十一正时金秋是广大游客登山、赏红叶的时节,青龙峡景区特别为广大游客推出以赏秋山、戏秋水、观红叶为主题的“休闲金秋游园会”活动。让游客在青山秀水间感受激情四射的无穷魅力。

咨询电话:(010)89696781 89696694

网 址:www.qinglongxia.cn

乘车信息:东直门外乘坐936路公交车可达景区。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14号(怀柔)出口下,上高架桥至G111国道(京加路)出口右转下桥,直行向北过雁栖湖7公里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欢度中秋喜迎国庆——青龙峡休闲金秋游园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欢度中秋喜迎国庆青龙休闲金秋游园会金风送爽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