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游红螺古寺 欢度中秋佳节

游红螺古寺 欢度中秋佳节

时间:2015-09-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中秋佳节,一个继春节之后备受重视的象征团圆、吉祥和平安的节日。这一天,除了传统的团圆饭、品月饼、赏花灯之外,更多的人们选择了以家庭出游观赏秋景的形式欢度佳节。红螺寺——一个既可以礼佛纳祥又适合养生观景的佛家苑林特色景区吸引了众多游人和香客。

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浸润使这里成为了一方绝尘脱俗的“净土佛国”,每年都吸引无数慕名的香客来此上香祈福、参悟禅性。很多北京市民都保存着初一、十五来这里上香的习惯。中秋节一大早,红螺寺主寺院区就迎来了大批上香祈福的游人。人们参观古寺,感受红螺寺佛家苑林幽深静雅的独特意境,或燃香顶礼或参与宝鼎赐福、打金钱眼、撞吉祥钟、系福带等系列祈福活动,为自己和家人许下平安、幸福、吉祥、健康等美好心愿。

“早菊绽放,金桂飘香,”红螺寺门区和各游览线路上早菊、三角梅、串红、桂花、渣浆草、鸡冠花等花卉与翠竹、苍松、古柏一起将秋季的红螺山红螺寺装点得分外迷人,游人或漫步林间欣赏美景,或于古松林内休憩小坐,享受秋日的清爽和回归自然的喜悦。

秋季登高望远,远离城市的喧闹,沐浴山林的清新空气,不仅放松了心情,同时能够收获健康。红螺山各登山步道上、观景亭内、岭上休憩长廊中随处可见前来赏景休闲的游客,人们在这里欣赏或近或远的古刹秋色,饱览怀柔国际会都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丽景致,体验“奋发向上、登高赏景”的豪情与乐趣。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96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游红螺古寺 欢度中秋佳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游红古寺欢度中秋佳节一个春节后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