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红螺寺景区积极准备喜迎“双节”

红螺寺景区积极准备喜迎“双节”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迎接元旦及2016年“第二十二届红螺寺庙会”,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红螺寺景区从11月初就开始着手进行“双节”环境布置的整体设计和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花映古寺,春色袭人”。在红螺寺西花房内工作人员正在精心捆绑花树。山门前及寺院区周边,由红、黄、粉等各色仿真梅花捆绑而成的梅花花树已完成装饰过半,千树万树仿真梅花竞相“开放”,娇艳夺目。元旦期间来到红螺寺的游人就可以观赏到满园春花与千年古寺、翠竹苍松相映成趣的美妙画卷。此外,景区东花房精品梅花展内各色梅花也已入棚,预计1月中旬后将正式开棚展出,春节前后将迎来梅花最佳观赏期。

北京怀柔旅游网

节日张挂各式花灯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宫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符号。在红螺寺景区,员工自制宫灯展是红螺寺庙会活动中备受游人喜爱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年红螺寺景区将在新开辟的竹林主甬道上新增景区特色节日宫灯展示区域,继续加工制作蕴含古刹元素节日宫灯,营造民俗民韵、吉庆祥和的环境氛围。日前,宫灯支架的安装、绢布的裁剪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灯笼绢布粘贴工作正在进行中,元旦前将完成竹林主甬道宫灯的摆放安装工作。寺院区、主大门区及其他宫灯展示区3000余盏宫灯的安装工作将在元旦后相继进行。

“宫灯引路,春意满园。”经过精心设计和准备,红螺寺景区将以满园春色和喜庆热烈的环境氛围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红红火火、喜庆祥和、民俗民韵的双节盛会。(撰稿:龚晓雪)

红螺寺旅游咨询电话:60681967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红螺寺景区积极准备喜迎“双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红螺寺景区积极准备喜迎双节为了迎接元旦20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