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湖冰雪影视元素吸引游客

雁栖湖冰雪影视元素吸引游客

时间:2016-02-1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金猴贺岁,好运来,福禄寿喜,满堂彩!雁栖湖首届影视冰雪文化节迎来开门红。据统计初一至初三仅三天,雁栖湖景区接待游客近6000人次。

雁栖湖首届影视冰雪文化节融合了年兽大作战、招财童子、冰雪奇缘、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影视元素,吸引了大量游客观赏,同时为增加景区趣味性雁栖湖景区在正月期间开展亲子互动、童年回忆、结对而行等多种互动游戏活动,更有好礼相送,使这个新年更火热……

你是否还在想念儿时的雪山,抑或偶尔追忆童年的欢乐?当时光飞逝,你是否更加渴望一种放松的心情,和单纯的快乐?冰雕玉砌的城堡,有没有住着童话中的美丽公主……来这个纯净的白色王国吧,有你想要的缤纷欢乐!(撰稿:李丽娟)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冰雪影视元素吸引游客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冰雪影视元素吸引游客金猴贺岁好运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