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一样的雁栖湖 不一样的五一小长假

一样的雁栖湖 不一样的五一小长假

时间:2016-05-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2016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对于雁栖湖景区来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将与以往不同,后APEC时代旅游加电影嘉年华,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感受。

为了发挥后APEC时代旅游资源优势,雁栖湖实现了示范区内交通系统无缝对接。设立自行车俱乐部, 500辆观光自行车在9个取还点可供租赁,购置了11辆老爷观光车往返于雁栖湖路;其次是服务设施更加丰富完善。配套新建了雁栖湖北岸游客接待中心和8处新的服务点木屋,为游客提供餐饮、休憩等服务功能,更新11处交通引导一级标识,新建了110套旅游导览标识牌和慢行系统步道休憩路椅等;第三是根据徒步、骑行、会址观光、亲子出游等四类游览模式,设计推出了11条游览路线,充分满足各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4月9日正式举办,整个活动将持续到5月8日。作为主办地雁栖湖景区努力从满足游客需求出发,围绕“同乐、同趣、回归”主题,精心组织筹划活动。动漫明星、动漫音乐、动漫美食、动漫跨界、动漫智趣五大嘉年华板块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其中主会场门头、门区广场动漫特装和空飘气球将氛围营造得红红火火。既有动漫音乐演出、动漫歌手演唱会、水幕激光秀、特色美食长廊,也有脍炙人口的动漫电影展映,最受欢迎的动漫明星互动,更有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角色、COSPLAY秀以及动漫衍生产品等精彩亮相。此外,今年嘉年华活动还新增萌宠乐园、汽车影院等创新体验项目。嘉年华红毯秀圆普通人的明星梦;影视长廊、9D电影体验,深受90、00后的喜爱。天降美食街提供的各色小吃,满足各种吃货们大快朵颐的愿望。

北京怀柔旅游网

在电影嘉年华活动期间,雁栖湖景区面向北京市民和广大电影爱好者推出“童趣、童乐嘉年华主题游”、“欢乐嘉年华亲子游”、“百年动漫体验游”、“APEC会址健身游”等多种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娱乐性和趣味性强的亲子活动和特色旅游线路,提高游客参与性和互动性,带给广大游客不一样的节日感受。(撰稿:赵连宁)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一样的雁栖湖 不一样的五一小长假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一样雁栖湖不一样一小长假2016年的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