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抓住激情的尾巴 白河漂流让你在水上撒回野

抓住激情的尾巴 白河漂流让你在水上撒回野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随着酷暑的消退,天气渐渐变得不那么闷热难耐,人与自然地关系也变得有些和谐了,何不趁着这美好的时机,来到白河漂流峡谷,扎住激情的尾巴,痛快的漂流一下呢?八月进入尾声,暑假也快要结束了。抓住这最后几天的时间,漂流去吧!在水上撒撒野,放松你的心情,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因为白河漂流地多处山清水秀的风景区,所以不少游客会选择在享受漂流的清凉与刺激的同时,也游览自然清新的山涧风光。

笔者获悉,漂流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单位和家庭,不少市民会选择以自驾的形式出行,比较自由,但相对成本比较高,因为旅行社可以拿到较为优惠的门票价格。所以,建议游客可以自己组团,然后交给旅行社来做,既保证玩得尽兴,又可以节省费用。

  中秋过后,天气转凉,漂流就不太适宜了。所以,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去水上撒回野吧。

白河峡谷起源于延庆县白河堡水库,下游一直通过怀柔县,密云县,全长超过150公里,漂流全程为30公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河道急缓交错、曲曲弯弯、深浅不一。沿河两岸延绵葱绿的原始森林更是天然的氧吧;从10米高的冲浪槽加速冲向水面的独具匠心的冲浪式入水,使漂流者感到惊险刺激;漂流的中途特设了沙滩阳光浴场以及童趣盎然的沙滩游戏区;尤其是去年,京北第一漂又在河道5公里处最新打造的百米宽“水帘”,更让漂流者感觉不一样的漂流水系。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抓住激情的尾巴 白河漂流让你在水上撒回野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抓住激情尾巴白河漂流让你在水上撒回随着酷暑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