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夏季避暑休闲好去处——龙潭涧

夏季避暑休闲好去处——龙潭涧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一到夏季的时候,你最想做的事情有什么呢?有的人可能是想窝在家里吹空调,有的人则是很想出去旅游一番,比如我。我就是一个喜欢在夏季出门游玩的人,当然选择的地方也是有山有水的去处,因为这些地方冬天去的话还是有点不方便的。只有到了夏天我们才能下水啊,哈哈!
如果你是身在北京的人,不知道有没有去过一个叫龙潭涧的地方呢?
我有幸参加了一个在北京的旅游团队,跟着他们去了一个叫龙潭涧的地方,那里还真的是不错哦!按照现在的说法是这个龙潭涧已经归纳在一个庞大的经过规划的风景区里面了,那里是很大的,有山有水,风景非常的宜人。
我们在那里玩了整整一天,大家你来我往的玩水,欣赏沿途的风景,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而且这龙潭涧的路相对于我来说还不是很难走的,只要是穿着轻便一点的,都可以在这里玩的流连忘返。而它周遭的风景也是非常非常的迷人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景点,每一个都有它的名称和名堂,不会重复,会带给你一种很好的新鲜感。
要是你也心动的话就赶快前往那里吧!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夏季避暑休闲好去处——龙潭涧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夏季避暑休闲好去处龙潭一到时候你最想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