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漂流的季节,快乐的漂流体验

漂流的季节,快乐的漂流体验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周末正宅在家发霉的时候,一个好兄弟兴冲冲的打给我说要去找个刺激项目玩。正当发愁去哪里比较刺激的时候,我灵机一闪建议去漂流,于是我们便到了龙潭涧玩起了漂流。
说实话,在北京很难找到像龙潭涧这样的既美丽又天然漂亮的漂流地方。一路漂流向下,两岸皆是高山险岭,巨大的山峰怪石犹如像被斧头劈过一般。河谷也是婉转十八弯,并且是潭潭相连,水流在高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湍急了,泉水的叮咚声也是非常悦耳。难怪很多在这里玩漂流的人都会有种在三峡漂流的感觉。
来龙潭涧漂流的目的地是七星潭。七星潭是龙潭涧最为有名的潭,也是这里众多潭涧的终点站。在这里漂流,真的感觉是非常刺激,就连那山谷吹来的风都能凉到心坎里,清爽无比,在加上周围树木葱郁,花草茂盛,龙潭涧那种空气像是被喷洒了清新的香水,让人舒畅无比。
不知不觉漂流就结束了,此番漂流真是让我们又一次玩到忘我。漂流全程虽然足够长,大概有十多公里,如果中间不停留的话,一个小时便可以漂完,真的觉得不过瘾,所以下次还来这里寻乐。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漂流的季节,快乐的漂流体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流的季节乐的漂流体验周末正宅在家发霉时候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