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怀柔水库>怀柔水库景区特点

怀柔水库景区特点

时间:2013-08-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水库秋享美食美景

秋天的这里可以去去感受山里的秋色,还可以品尝到山里刚成熟的秋果,像核桃、山里红、柿子、榛子等,而怀柔是每年必去的地方。

怀柔水库

红螺寺

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它的开山缘起,可以追溯到中国佛教初兴的东晋时代,是中国北方佛教的发祥地和最大的佛教丛林。从东晋后赵帝王到清朝的多位皇帝,每个朝代的皇室都与红螺寺有着密切的关系,千余年来在佛教界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地位。

烤虹鳟鱼

在北京市,提起怀柔,人们都知道那里是山美水好,山多树多的风水宝地。提起怀柔莲花村,恐怕就没有 几个人知道,可是要说“虹鳟鱼一条沟”,那绝对是赫赫有名。虹鳟鱼不过就是美国加利福尼亚洲山区小溪中的一种冷水鱼,1993年的时候神堂峪风景区火了, 虹鳟鱼也沾了光,引进到了怀柔,从此,北京人对于虹鳟鱼的热情就没减过,而且花样是越来越多。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水库景区特点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水库景区怀柔水库踏青山水垂钓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