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黄花城水长城景区>水长城 “六一” 欢乐游

水长城 “六一” 欢乐游

时间:2015-08-1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水长城因地制宜,推出“亲子自然行畅游水长城”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假期。
北京黄花城长城景区
活动一:寻找童年乐趣
景区内有一处由天然流水冲积而成的沙滩,这里水浅而清澈。大人和孩子可以挽起裤腿,光着脚丫,下水捞小鱼,捕小虾、捉蝌蚪。同时,还可以带上水枪,利用充足的“水弹”,尽情地打水仗。也可以在沙滩上玩沙子、砌城堡,或者找小石子在宽阔的水面上打几个水漂,享受童年的非凡乐趣。
北京黄花城长城景区
活动二:体验特色项目
景区内水澈域广,家长可以带孩子乘画舫船、手划船、脚踏船荡漾在碧波之上。还可以乘坐独一无二、惊险刺激的水陆汽车,体验水上行车的乐趣。
北京黄花城长城景区
在沙滩儿童娱乐区,景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挖掘机。它的操作方式和大型的挖掘机完全一样,具有挖掘机的所有功能。参与此项目,有助于儿童脑力开发,提高脑手协调能力。
北京黄花城长城景区
活动三:学习历史知识
如果您认为带着孩子来水长城只是游山玩水的话,那您只说对了一半。景区内还有建于明永乐二年(1404)的黄花城长城,此段长城建筑精细,位置险要,其“拥护山陵,势若肩背,似唇齿之形”,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石条砌筑的城墙坚固无比,有固若金汤之称,是明长城的精华所在。
北京黄花城长城景区
来水长城,送孩子一段美好的时光,一份难忘的体验,这份特别的六一礼物相信会给孩子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水长城 “六一” 欢乐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长城六一欢乐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因地制宜推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