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慕田峪长城景区>【慕田峪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度景区英语培训

【慕田峪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度景区英语培训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提高景区员工英语水平,提升景区服务质量,2016年6月29日,慕田峪公司人力资源部与品质监察部共同组织举办了"2016年度景区英语培训班"。培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批次进行,景区一线部门员工近1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慕田峪长城景区

本次培训由慕田峪公司内部培训师董贺担任讲师。培训过程中,董贺带大家回顾了旅游接待服务中常用的英语对话,通过现场互动发现大家的不足,通过巧妙设疑、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着重进行讲授和演练。董贺还根据今年景区新项目的开发情况,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新的英语知识。员工们专心听讲,积极参加互动,踊跃回答问题,整场培训气氛活跃、幽默诙谐、张弛有序、收效良好。

慕田峪长城景区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景区服务岗位员工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增强了大家说英语的信心和勇气。通过学习,员工们掌握了英语的基本表达方式,能用常用英语与外籍游客进行简单的沟通,提升了景区的接待能力,为景区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度景区英语培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度景区英语培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