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青龙峡景区>青龙峡景区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动员会

青龙峡景区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5-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更好的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顺利做好各项旅游接待工作,青龙峡景区在4月29日组织召开了“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动员会。

会上,首先由常务副总经理阮雪军对景区内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服务礼仪礼貌等内容做出重点部署,特别指出安全工作依旧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着重强调了游船、游览观光车、索道、蹦极等游览设施的安全运营及维护保养工作,要求坚决杜绝各种设施“带病”运营,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游览环境。主管景区安全工作副总经理张微指出了五一假日期间景区的安全工作重点,并宣读了《青龙峡景区客流高峰期旅游接待方案》和《青龙峡景区客流量高峰期旅游应急预案》,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仔细的分析了景区内的各项综合安全管理制度及服务规范。

最后,公司总经理于振祥在会议结束时,做出假日期间各重点部门的岗位部署,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抓细抓严抓实,本着“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五一”小长假的安全及旅游接待工作,确保每一位游客在青龙峡景区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 “五一”假期。(撰稿:张微)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青龙峡景区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动员会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青龙景区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动员会为了好的迎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