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学习交流 打造民俗户新形象

学习交流 打造民俗户新形象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六一儿童节前期,圣泉山旅游风景区民俗户管理人员组织全村20余家民俗户负责人,前往延庆县和昌平区两地实地参观、交流学习,拓宽民俗户致富思路,让大家开阔眼界,看到不同,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增添了她们追赶致富的信心。
参观过程中,通过4小组对延庆柳沟全部民俗户进行实地学习,并邀请当地民俗户负责人传授工作经验,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经营之道。昌平100把大马勺餐饮经营户,从室内装修,餐饮器皿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吸引现场参观学员。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民俗户对自身旅游接待整体布局、室内装饰、农家餐饮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全体民俗户声称,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从精神面貌上,还是在菜系上都要打造富有怀柔特色的农家饭,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游客。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学习交流 打造民俗户新形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学习交流打造民俗户新形象六一儿童节前期圣泉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