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圣泉山端午亲子活动缤纷呈现

圣泉山端午亲子活动缤纷呈现

时间:2016-06-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端午文化节开幕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又到一年的端午节,你会选择什么“礼物”送给你的孩子? 何不带上孩子来个圣泉山亲子游,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人更多的亲情与快乐。

凭门票免费体验包粽子

亲子活动--快乐的端午节
内容: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让游客尝试包粽子,知道端午节吃粽子的风俗,让游客体验中国民间节日特有的韵味,初步了解节日的习俗、了解端午节的风俗民情,体验中国民间节日特有的韵味,感受中国的民俗文化。

凭门票免费制作香包、五彩编织

端午传统文化--香囊制作
内容:用布做成小布袋,将艾草干装在小布袋里缝,戴在小孩或老年妇女身上,驱邪避瘟。

亲子活动--五丝绳编织
内容:“五丝”由红、黄、蓝、白、黑五色线配成,古代没有棉花而用五色丝,所以叫“五丝”。后有了棉花,就以棉线代丝,而名称未改。早晨,在未出太阳时,给孩子的手脖上、脚脖上和脖子上都戴上“五丝”。要一直戴到下大雨。下大雨时,解下来扔在水流里,使其顺水漂走。传说这“五丝”能变成蚯蚓。习俗认为戴“五丝”,能去灾、辟邪、保护儿童。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圣泉山景区
活动规则:购买景区门票,获得参与机会一次

咨询电话:6063 7288 6063 7289

怀柔旅游网:www.juoou.cn


路线介绍: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端午亲子活动缤纷呈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端午亲子活动缤纷呈现文化节开幕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