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秋高气爽 登山正当时

秋高气爽 登山正当时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秋高气爽风光好,美味佳肴馋游人。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登山的好时节,天气不冷不热,沿途还能欣赏富于大自然的色彩,真是让人在锻炼中感觉心旷神怡。

圣泉山景区地处怀柔区慕田峪长城和红螺寺景区之间,紧临怀沙旅游公路,交通便利。这里山水奇美,幽静深远,集众多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适宜登山健身、休闲观光、探奇访古、礼佛拜祖。

登山是最令人向往、最令人回味无穷的。登攀时付出的汗水,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登顶时一览众山小的惬意感觉,是其他健身项目所无法比拟的。让我们在周末迎着初升的朝阳去登山,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扫去一周来工作学习的疲惫。

登山下山还可以选择一些农家乐,品尝地道的农家饭,自产自作,纯绿色食品,这些地方的价格低廉;最便宜的是住在农家乐,价格可以商议。

登山注意事项:

 1、在登山时,最好仔细了解一下风景区的游览图,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登山路线。在登山时要计划好休息和进餐地点,以便及时补充营养和得到休息。

 2、登山前应对山上的气候特点有所了解,休息时不要坐在潮湿的地上和风口处,出汗时可稍松衣领,不要脱衣摘帽,以防伤风受寒。

 3、老年人登山应带手杖,既省体力,又有利于安全。年轻人在陡坡行走时,最好走“之”字形路线攀登,这样可减低坡度。

 4、登山,健身固然重要,游览价值更高。因此在登山时,不要急于速度,囫囵吞枣。游乐中可饮可吃,但是走时,一定请带走你产生的垃圾。看见别人扔下的垃圾,捡捡,一俯一仰,一蹲一直,也是很好的运动。

撰稿:赵丽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秋高气爽 登山正当时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秋高气爽登山正当时风光美味佳肴游人秋天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