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畅游圣泉山 金秋活动早知道

畅游圣泉山 金秋活动早知道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一次旅途,一片风景;一片红叶,一个故亊。眼睛、相机、美景...这是属于您的世界....秋高气爽,开车去圣泉山寻觅美丽的景色吧,北京圣泉山景区精心策划,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一个赏金秋、游圣泉、享幸福的游览胜地,同时,景区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丰富景区的节日氛围,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亮点一:“大美圣泉 与爱同行”旅游达人秀活动

达人秀活动,每月为一季。设有金、银、铜奖以及优秀奖和参与奖,奖项及奖金依次为:金奖一名,奖金10000元;银奖两名,奖金6000元;铜奖三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10名证书+北京圣泉山景区会员卡1张;参与奖若干,北京圣泉山景区年票1张。景区总经理赫首君在致辞中表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的旅游达人秀区别于以往电视播出的固有模式,而是采用贴近生活的新媒体模式,利用微信直播的方式,第一时间与观众互动,由观众票选决定获奖者。


亮点二:北京圣泉山第九届中秋文化节活动(2016年9月17日-18日)

民俗体验月饼制作、猜灯谜赢礼品、中秋亲情彩绘、拓印兔爷等一系列的中秋节活动,圣泉山景区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对各项活动进一步策划和提升,增加文化内涵,吸引游客的热情,营造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游客的假期生活。


亮点三:喜迎国庆天天乐暨北京圣泉山第九届九九重阳节活动(2016年10月1日-7日)

爱国、爱家、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6年国庆节与重阳节相继而来,民俗体验馆参观,国庆节爱国教育、“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交友会等系列活动,将让老年朋友畅想,对晚年生活的眷恋。


亮点四:北京圣泉山第九届红叶文化节(2016年10月16日-11月16日)

登山体验赏红叶、红叶为媒结良缘(“玫瑰之约 相聚圣泉”交友会)、旅游观光,休闲采摘,将带给游客惊喜与体验,特色的旅游资源,让游客走进圣泉山,漫步红叶区,与山水亲密接触,放松心情,享受自然,尽享圣泉山秋景。


咨询电话:6063 7288 6063 7289

怀柔旅游网:www.juoou.cn

路线介绍: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站下车。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撰稿:张冬梅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畅游圣泉山 金秋活动早知道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畅游圣泉山金秋活动知道一次旅途一片风景红叶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