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响水湖长城风景区>《鬼吹灯》绝美外景拍摄地——响水湖长城邀你围观年度大戏《黄皮子坟》,首页

《鬼吹灯》绝美外景拍摄地——响水湖长城邀你围观年度大戏《黄皮子坟》,首页

时间:2017-08-1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阮经天、徐璐、郝好、刘潮、李玉洁、尚铁龙、胡晓光等人主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的年度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终于将2017年7月21日20:00在腾讯视频震撼开播啦!!!


响水湖景区祝贺


年度大戏《黄皮子坟》在千呼万唤中惊艳上线!!!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外景拍摄地

↓↓↓

北京响水湖旅游风景区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摄制组当初对长城外景要求很高,踩点了多处著名的长城。一日,摄制组慕名来到响水湖磨石口关长城。《鬼吹灯》摄制组工作人员发现此地双龙戏珠、凤凰展翅,惊诧莫名,惊艳不已,“寻龙千万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关门若有千重锁,定有真龙居此 间”,此地上汇九斗,下聚九龙,正是天星风水中的至尊至贵之地,遂定响水湖磨石口水关长城为《鬼吹灯》外景拍摄地,从万里长城中突围。”



响水湖磨石口关拍摄剪辑

↓↓↓





北京结重要关口--响水湖磨石口关



两大将赌命修长城的诡异故事


响水湖长城磨石口关为明代长城枢纽工程“北京结”附近的边关要赛,建于明永乐7年,距现在也有600余年了,是长城的枢纽工程,重点关口。

天堑雄关磨石口,位于响水湖风景区水库大坝处。这段长城的魅力不在于长,而在于险,其总体走向呈“V”型。北侧是惊险巍峨的驴鞍岭,南侧是扶摇直上的南大顶。而中间的谷底,就是昔日的双关坐落处。如今水库大坝东侧依然保存着磨石口关的遗址。



据传,修这段长城时,由于山势险要,进展缓慢,曾斩两员大将。此山,下雨时流下来的都是红水。有诗道:“当年修城斩大将,今日岩下仍滴血。”

相传明代长城修至这里时两位督管为了关城选址之事发生争议。由于此地地势险要,两侧为悬崖峭壁,施工难度极大。因此,这段长城应该从哪儿修?到底怎样修?二人意见严重分歧,没办法,两人便打赌起来......


如果按谁的方法修不上去,另一方便将其就地斩首。开始,按甲的方法去修,结果没能修上去,乙便将甲处死,并将甲的尸体埋于城墙内,后来,采用乙的方法去修,结果更无法修通。由于受此地地势所限,后又重新按甲的方案继续施工,几经周折之后,终于获得成功。这样被处死的甲便成了冤死鬼。后来每逢下雨时,掩埋甲尸体的长城悬崖上便流出红色的雨水。如同鲜红的血迹,以显苍天有眼,为甲申冤。



故事是真是假我们无从考证,但磨石口关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却是不争的事实。由此可以看出这样的地理环境下建造关城难度是不言而喻。



响水湖景区


邀约“灯粉”到响水湖重游“古长城”,重燃“鬼吹灯”!

备注:鉴于《鬼吹灯》男一号叫:”胡八一“,《鬼吹灯》绝美外景拍摄地——响水湖长城隆重推出——“鬼吹灯八一大礼包”:《黄皮子坟》首播期间,凡“腾讯视频”VIP会员凭有效证明(购票时出示腾讯VIP会员截屏),门票“八一”折(仅限本人)。凡“八一”建军节游园游客,一律获门票“八一折”贵宾礼遇。







响水湖旅游风景区

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

于一体的天然养生大峡谷。

景区地处明代长城建关筑堡的山谷之中,

山谷两侧,峰峦起伏,

怪石峥嵘、历尽苍桑,

而古貌依然的 万里长城,

巨龙欲飞,直插云霄,

雄城险关,甚为壮观。




响水湖景区感谢一路有你!!!


电话:010-89602185、2837

QQ:861603683

微信:bjxshcc-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大榛峪村

官网:http://www.bjxshcc.com

邮箱:861603683@qq.com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鬼吹灯》绝美外景拍摄地——响水湖长城邀你围观年度大戏《黄皮子坟》,首页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鬼吹灯绝美外景拍摄地响水湖长城邀你围观年度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