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雁栖湖旅游区>雁栖湖景区娱乐设施又添“新成员”

雁栖湖景区娱乐设施又添“新成员”

时间:2015-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随着APEC会议在雁栖湖的召开,雁栖湖景区游客日益增多,为了满足广大游客坐船观赏雁栖湖核心岛的需求,雁栖湖景区游船“家族”再添“新成员”。新购置两条大船,外表为金黄色,尽显豪华气派,兼有中国古典建筑的古朴迷人之处,载客轻便,每条船可乘载游客60名。

目前雁栖湖景区的大船一共有九条,可同时乘坐360名游客环湖绕岛游览雁栖湖。游客坐在船里可以尽情欣赏APEC核心岛美景和岛上各式建筑以及雁栖湖周边的秀丽风光。远远望去,形成了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景象。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了满足广大儿童的娱乐需求,雁栖湖儿童娱乐区增加了许多卡通玩偶模型,造型生动逼真,引来无数小朋友们和玩偶一起手舞足蹈,并与玩偶合影留念。此外还添置了旋转木马和儿童娱乐挖掘机等项目,其中旋转木马一共有十六个座位,整体采用梦幻童话的造型,当儿童乘坐着造型逼真、神态各异的木马,在光影和音乐中旋转、游走时,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伊甸园。

雁栖湖景区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喜迎八方游客。(撰稿:彭洋)

雁栖湖景区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景区娱乐设施又添“新成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景区娱乐设施又添新成员随着APEC会议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