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雁栖湖旅游区>雁栖湖春季游园会内容更精彩

雁栖湖春季游园会内容更精彩

时间:2015-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雁栖湖春季游园会” 于五月一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雁栖湖春季游园会”无论是规模、形式、内容和游客参与性较之往届,都有明显的变化。

一是今年的游园会规模大。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的举办,为雁栖湖景区积累了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电影嘉年华活动结束后,景区总结嘉年华活动经验,认真筹备雁栖湖春季游园会活动。

北京怀柔旅游网

二是形式多样。今年游园会期间,游客不仅可以乘船参观APEC雁栖岛各式精美建筑,还可以在景区内徒步远观雁栖岛和雁栖湖全景,领略自然山水与中国园林完美结合的优美风光,更能够亲身体验嘉年华部分活动。

三是活动内容丰富,参与性更强。在游园会期间,游客不仅能够体验雁栖湖景区各种娱乐项目,在纵情山水园林美景的同时,感受景区各种娱乐项目带给您的激情与刺激。同时,今年雁栖湖游园会保留了大量的嘉年华元素,红毯体验区、卡通形象拍摄区、3D画、7D放映车、亲子活动区也将全部向公众开放。

(撰稿:杨向东)

雁栖湖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春季游园会内容更精彩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春季游园会内容精彩为期三天第二十届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