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雁栖湖旅游区>物业公司开展综合大检查

物业公司开展综合大检查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雁栖湖旅游景区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公司整体形象,根据总公司总体工作要求,2016年8月1日下午,物业公司经理彭兴启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对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劳动纪律等情况进行综合大检查。


在各检查现场,公司领导及各相关人员按照分工和侧重点,对各重点区域、重点岗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安全操作规程、员工行为规范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边检查边记录,并随时汇总信息,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不合格项,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过此次综合检查,发现各部门、各联营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公司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对于薄弱环节进行加强和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撰稿:丁秀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物业公司开展综合大检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物业公司开展综合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规范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