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

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

时间:2013-09-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是否觉得哪个景点都是人山人海。不出去玩浪费了国家给了这么长时间的福利。找个地方能让自己能安静下来,确实很难。北京郊区八宝堂村是个不错选择。

八宝堂民俗村位于怀柔琉璃庙镇,那里山青水秀、风光秀丽。我们从中关村北一街汇合到达八宝堂村是103公里。具体的路线图:

 途经京承高速公路,G111国道。下了高速,走着走着就像走进大自然,很安静,空气很棒。

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

这个十一高速都免费,担心在京承高速巨堵车,所以选择中午12点在京城高速公路出口汇合,结果显示这个选择十分明智。

下 午大概2点左右到达八宝堂村。我们定的是16号农家院,这个院子里面能装下20个人,我们来了十个人,饭也是农家院这边吃的。卫生,服务,价格都合适。本 想定88号院子的,据说这个院子是《让子弹飞》的剧组就是住的88号院。这里有个影视基地,当年让子弹飞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很可惜,我们一直没有找到那些 火车。

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

第二天早上起来,在北京城里大家都穿短袖,在八宝堂村是9度左右,穿个厚外套还是扛不住的。

这里能玩的很多,附件有青龙峡,雁西湖,摄影基地,风景没的说。如果在城里上班累了,来这里放松放松不错的选择。

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

费用:

住宿:晚上住一个晚上包院子700元,可容纳20个人。(老板说如果住多天价格还可以便宜的哦!)

 吃饭:中午,晚上,早上 三餐 共花费900元。

这个院子很多,最好提前订好院子,这照片上有各院的联系方式。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八宝堂村周未一日游琉璃庙镇怀柔周未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