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介绍>梨采摘

梨采摘

时间:2013-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行旅游网提供怀柔梨采摘,真正的绿色好梨,还不来怀柔旅游网看看哦!金秋季节,正在怀柔梨采摘的好时间啊,肖梨红色初染,果实累累,香味扑鼻,丰收景色美丽如画。红削梨是怀柔的优良品种,实属梨中之美味,果实色泽明亮、肉质细腻、多汁爽口、香气诱人。好的品种皮薄肉嫩、果心小、品质极佳。怀柔红削梨汁多、甜度高、果肉细脆、品质上乘,年产量在10万斤左右,成熟季节在10月是中旬,是观光采摘的好季节。

怀柔梨采摘

 

怀柔梨采摘

 

红肖梨  红肖梨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梨采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采摘怀柔旅游网怀柔旅游怀柔梨采摘梨采摘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