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滑雪>滑雪资讯>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

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

时间:2013-12-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放自己出去玩!郊游北京,正好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感受冬日正该具有的速度与激情。

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

怀北滑雪速度与激情大考验

被誉为是北京最好的滑雪场之一的怀北国际滑雪场果然名不虚传。雪道总长3800米,落差238米,由2条高级道、1条中级道和4条初级道组成,是北京地区雪道最长,规模最大的国际级雪场。雪场拥有1200米的观光缆车及6条拖牵道。看胆量和技术,想挑战哪一种样的滑雪体验,当然是任君挑选。喜欢挑战刺激的,就来试试从高山旋转而下,如飞翔般的快感吧。不过,如果是菜鸟级的滑雪初体验者,这里还有一片被誉为“魔毯”的新雪场地,场地平缓,正好从最基本的技术开始学起。从婴儿般蹒跚学步,到体验飞翔般的技术,在这里一步步成长的成就感无与伦比。怀北国际滑雪场所有的细雪都是夏天储存的地表水制造而成,不仅雪质出众,而且还很环保呢。

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

除了北京最好的滑雪场之外,这里还有一个名头,就是“北京风景最好的滑雪场”。单从环绕在雪场周围的古老长城就可以证明了。怀柔的山脉属于燕山山脉群,本身就奇峰险峻,山形俊俏,无论春夏秋冬都有是非常美丽的风景。坐落于山谷中的雪场,因为四面环山,所以即便是山峰处强风肆虐,雪场内一样是微风习习,这样的环境,不仅可以让滑雪的感觉更舒适,索道的运行也更安全,当然,也很有益于雪质的保持,简直就像是北京专门为滑雪而诞生的绝佳地形。

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

怀北国际滑雪场自驾路书

行程:上京承高速出京,至15号(杨宋、丰宁)出口中影杨宋收费站出高速,穿过雁栖技术开发区,顺路牌指示雁栖湖方向,过雁栖湖继续往丰宁方向前行,过北斗峰谷长城餐厅前行5米路左即到。

全程:单程45公里

过路费:单程20元(仅供参考)

玩好吃好极致玩乐体验

无论是一遍遍享受速度与征服带来的激情快感,还是在雪场撒欢打滚、玩得没心没肺也好,玩到尽兴、精疲力竭之后,没有什么比热腾腾的美食更让人觉得幸福。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周未旅游到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吧!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滑雪周未旅游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怀柔周未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