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

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

时间:2013-11-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10月1号我们一家一早坐地铁到东直门,坐916路到迎宾路,下车对面坐862到于家园,再坐936路峪道河下车,住在金环农家院,午饭和晚饭都点 的烤虹鳟鱼(虹鳟鱼25元一斤,外加10元加工费)。下午去的百泉山,农家院的主人帮忙买票的话,可以打折,26元----21元(折后),公园里徒步全 程来回走下来,大概接近2小时。公园里环境挺美的。坐车去的朋友注意,回城的车不好坐,因为山区,客车里没座位的话,不让上车,所以我们打黑车回的怀柔 (20.00元)
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
 
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百泉山十一国庆旅游游记百泉山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