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2014年端午节小长假怀柔长哨营山货大集迎嘉宾

2014年端午节小长假怀柔长哨营山货大集迎嘉宾

时间:2014-05-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4年端午节小长假怀柔长哨营山货大集迎嘉宾:5月31日——6月2日是端午小长假,也是长哨营满族乡一年一度的满族民俗风情节盛会。风情节期间,为吸引市、区游客,长哨营满族乡开展了“品美食,购山货,逛京北山货大集”特色活动。山货大集位于长哨营满族乡政府北侧的汤河川满族风情文化园内,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山货特产,以及具有民族象征的牌楼、喜庆节日氛围等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2014年端午节小长假怀柔长哨营山货大集迎嘉宾

据了解,长哨营满族乡 “京北山货大集”自2003年开办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选购。为进一步打造京北满乡旅游品牌,2012年,该乡对山货大集进行了升级改造,建成集文化展示、特色美食、山货贸易、原生态展示以及服务接待等为一体的汤河川满族风情文化园,成为长哨营乡民俗旅游的一大亮点。目前,每逢重大集日,集市上的400多个摊位上摆满了包装精美、小巧的蘑菇、杏仁、大枣、葫芦条、山核桃、杂粮等数百种货真价实的绿色山货。购物之余,游客还可以品尝现场制作的煎饼、米黄、豆腐等几十种美味小吃,让游客大饱口福。

目前,该乡通过文化节庆、“大集+演出”等形式,将特色商贸与生态文化游、民俗文化游结合,逐步形成集山货展示、交易配送、旅游休闲、满族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山货集散地与配送中心。已经成为不少市民逢年过节休假期间,外出游玩购物的一个重要目的地。

长哨营旅游办咨询电话:6062172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4年端午节小长假怀柔长哨营山货大集迎嘉宾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端午长哨营山货大集怀柔端午节端午小长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