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醉美慕田峪 人间四月天

醉美慕田峪 人间四月天

时间:2015-06-0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春末夏初,百花消退,绿意渐浓。远山近坡,层峦叠嶂,连绵着嫣红与翠绿的交响,深沉,酣畅。

黛色远山,已悄然披上锦缎,浓墨重彩,渲染出满眼盎然。天空湛蓝,白云悠远,织就出一幅多彩画卷。

绿恣意蔓延,或浓重,或清浅,脱去稚嫩的鹅黄,把生命的层次极尽展现。就这样,在无边无尽的绿色之中徜徉、流连。

北京怀柔旅游网

北京怀柔旅游网

如果说,初春之美,美在百花争妍;那么,夏初之美,就美在万类竞绿。波澜微雨时,欣赏幽幽碧草,且听阵阵松涛。

阳光渗漏树影,洒下点点斑驳,幻像丛生。林中蜿蜒石阶,光影交错,意韵万千。独有的宁静自然,只叫人气定神闲。

放眼远山,满眼的浓绿更替了往日的斑斓,花叶相依,藤蔓缠绵。勾勒出青翠欲滴,描绘出一碧千里。

葱茏山色,草木涟漪,漫步其中,尽享温婉的清凉。来吧,假期将至,赴一场古韵长城的心灵之约,你会如约而至吗?

咨询电话:61626022

自驾车:京承高速---13号(北台口)---沿路标到达景区

公交车:东直门乘坐916---怀柔北大街---转乘洞台公交车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醉美慕田峪 人间四月天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醉美慕田峪人间四月春末夏初百花消退绿意渐浓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