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慕田峪长城景区>【慕田峪公司】党委在鱼子山抗战纪念馆开展

【慕田峪公司】党委在鱼子山抗战纪念馆开展

时间:2016-08-2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使命,7月12日上午,慕田峪公司党委组织60余名党员来到位于平谷区的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学习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共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慕田峪长城景区

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春燕主持。首先,她代表公司党组织对霍伟和宁海燕两名同志正式加入党员队伍表示了欢迎和祝贺。王春燕同志同时表示:希望两名新党员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新党员代表霍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慕田峪长城景区

随后,王春燕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面向纪念馆宣誓墙,庄严地举起右拳,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慕田峪长城景区

宣誓完毕后,王春燕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带头贯彻党的宗旨,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争当先锋,在职工群众中树立党员攻坚克难,勇担重任的良好形象,团结广大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为慕田峪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慕田峪长城景区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该纪念馆为抗日战争时期冀东军区18分军区军械修理所所在地。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了解了抗战时期平谷鱼子山地区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事迹,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进一步认识到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慕田峪长城景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慕田峪公司】党委在鱼子山抗战纪念馆开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公司党委鱼子山抗战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