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 怀北镇“五一”小长假旅游再创新高

怀北镇“五一”小长假旅游再创新高

时间:2015-06-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怀北镇“五一”小长假再创旅游新高。据统计,5月1日至3日,累计接待游客16.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800万,比2014年同期均增长20%以上。

  怀北镇依托APEC会后的影响力和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后发力,借助雁栖湖、青龙峡、百泉山、幽谷神潭、怀北滑雪场、石门山、天池峡谷等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景区资源,发挥景区景点强强联合的优势,开展多种主题游览活动,积极打造精品旅游路线。此外,小长假前夕,该镇还组织开展了环境整治大检查活动,并对民俗户进行餐饮安全、接待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多方面提升镇域旅游接待水平。(撰稿:包立人 李慧颖)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 怀北镇“五一”小长假旅游再创新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镇五一长假旅游再创新高一小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