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圣泉山第八届端午文化节隆重开幕

北京圣泉山第八届端午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6月20日上午,北京圣泉山第八届端午文化节隆重开幕,怀柔区旅游协会会长张悦福、秘书长周久成、北京名为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娇蕾、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赵兰英、北京圣泉寺住持上明下月法师、东城区花会委员会会长黄荣贵、口头村村委会主任赫春生、圣泉山景区总经理赫首君参加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东城区花会委员会丰富多彩的天桥传统节目硬气功、石锁、银枪刺喉、双石头等,为文化节增添节日的氛围,让游客、市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本届文化节以“弘扬传统文化 情系浓情端午”为主题,活动期间,景区推出趣味端午 字谜猜猜猜、制作香囊、包粽子比赛、端午风情图有奖猜猜、民间手工艺品•非遗项目展演等民俗活动,让游客在游览景区的同时品味浓浓的端午文化。

圣泉山咨询电话:606372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圣泉山第八届端午文化节隆重开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圣泉山八届端午文化节隆重开幕6月20日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