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京郊怀柔响水湖 学子暑假好去处

京郊怀柔响水湖 学子暑假好去处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紧张忙碌的高考结束后,身心疲惫的高考学子们渴望找到一处休闲养性、愉悦心情的港湾来调整心态,放松自己,并以良好健康的精神风貌和强壮的体魄迎接新的校园生活。而到京郊响水湖景区,则是学子们放松自己的不错的选择。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潺潺流水行成九潭八瀑,水面上形成的倒映衬白云蓝天,与峡谷内的垂柳相映成辉,可谓美不胜收!

微风吹来,谷内各种野花草药散发着芳香,醉人心菲,大自然给予了这里美轮美奂的优雅环境。景区内的水云间餐厅以回归自然、倡导养生为宗旨,所用食材全部自种自采,吃起来清香爽口,养胃健脑。景区里自养的源头虹鳟鱼,更是饮食佳品。其味道鲜美,耐人寻味。一句话:这才是正宗的源头鱼,地道的虹鳟味。来吧,响水湖回报你的定是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撰稿:魏明俊 刘海燕)

渤海镇旅游咨询电话:60637123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怀柔响水湖 学子暑假好去处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怀柔响水湖学子暑假好去处紧张忙碌高考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