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桥梓镇举办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桥梓镇举办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5-07-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贯彻落实市、区旅游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提高旅游行业人员安全生产和自我防范能力,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怀柔区旅游发展委员会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精神。6月16日,桥梓镇旅游办开展了以“弘扬安全文化,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旅游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发放“游客夏季旅游安全告知书、生产安全、交通、消防”等宣传材料3000多份,会场悬挂宣传横幅6条,直接受宣传教育人数达300余人,群众游客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本镇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切实提高广大游客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安全环境。(撰稿:胡长伟)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桥梓镇举办旅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桥梓镇举办旅游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