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北京最早的秋色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北京最早的秋色

时间:2015-09-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一个令人向往,充满神秘色彩的大自然动植物世界。除了珍贵的自然原生态魅力外,季节赋予森林公园的美丽更令人心驰神往。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位于素有北京北极乡之称的喇叭沟门满族乡境内,由于海拔高,昼夜温差大,使这里成为了距北京市区最近、林木变色最早的原始森林特色旅游赏红度假胜地。时值9月中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内就已充盈淡淡的秋韵,淡黄、绯红慢慢爬上枝头,远山已被浓淡不一的色彩渲染成画,尽管只有三成左右的变色率,但入眼的早秋缤纷色彩还是让过往的游人赞叹不已。

北京怀柔旅游网

晨夕拂过茂密的森林,洒下缕缕金色,给微浸秋色的森林增添了更多迷人的色彩,丝丝阳光透过树叶投下些许光影,斑驳点缀在公园迂回曲折的山路上,人们三五成群的漫步林间。一路山花烂漫,清泉汩汩,隐匿在林海间的野核桃、山楂、野葡萄这些秋日大自然的馈赠为旅途增添了更多探索性和趣味性,行走其间仿佛连空气都带着清甜的味道,正如这早秋的森林,恬淡、柔美,耐人回味。

北京怀柔旅游网

温馨提示:

目前森林公园秋色初染,林木变色率近30%,正常情况下月末有望迎来最佳观赏期。

公园温度偏低,出行宜备好保暖衣物。

旅游交通: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外有公路与怀丰公路联接,南通怀柔、北达河北省丰宁坝上草原,距怀柔城区100公里,北京城区150公里。

公交: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16、936支线公交车到怀柔城区于家园站转乘到汤河口的公交车,再转乘到孙栅子村的公交车到达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

自驾车:京顺路(101国道)京承高速到怀柔城区后向北沿怀丰公路(111国道)达喇叭沟门乡政府后左转可到达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撰稿:龚晓雪)

喇叭沟原始森林旅游咨询电话:606201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北京最早的秋色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喇叭原始森林公园北京早的秋色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