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北京圣泉山景区开展2015年下半年安全防火演练

北京圣泉山景区开展2015年下半年安全防火演练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为提高景区员工、民俗接待户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30日,北京圣泉山景区举行了安全防火演练活动。景区全体职工、民俗接待户、房屋出租户及圣泉寺僧团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桥梓镇消防支队、桥梓镇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在现场进行指导演练。

北京怀柔旅游网

演练现场,泼洒过汽油的铁桶,燃起熊熊大火,消防队教导员就灭火常识、遇到险情的排除及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给大家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全过程。桥梓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拿来假人,现场教大家如何应对受伤游客,对其进行紧急救护,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如何为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参加演练的人员,认真学习,操作得当,演练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大大地增强了景区员工与民俗接待户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加了大家对安全防火常识,提高了正确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圣泉山景区咨询电话:6063728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圣泉山景区开展2015年下半年安全防火演练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圣泉山景区开展2015年下半年安全防火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