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指南>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5-12-2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旅游网

备受瞩目的“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将于12月19日盛大开幕,雁栖湖的准备工作如何?是否能够准时对外营业?带着种种疑问,笔者近日走进雁栖湖,实地查看“雁栖湖冰雪文化节”的准备工作。

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的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分为雪一区、雪二区、冰区、餐饮服务区。其中雪一区在雁栖湖景区停车场,占地约8000平米,雪二区位于雁栖湖景区内儿童娱乐中心,雪区内集中了雪上飞碟、雪城堡、雪地闯关、室内冰雕等十余种雪地项目。进入雪一区,笔者看到,高高的雪上飞碟已经搭建完毕,室内冰雕的框架也已经完成主体工程,雪区内其他项目的建设按照建设规划有序开展。

北京怀柔旅游网

作为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的文化传播主体,如何介绍冬奥会的历史文化及北京冬奥会等相关知识,达到为北京冬奥助力的目的引起笔者的兴趣。据工作人员介绍,在首届冰雪文化节期间,雁栖湖在景区林荫路上布置了冬奥文化长廊,制作30块大型宣传展板,向游客全面介绍冬奥会的历史文化及北京冬奥会等相关知识,并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冰雪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目前,前期设计工作已经完成,12月初将全部建成。

通过对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实地参访,笔者感受到,雁栖湖以北京申冬奥成功和习主席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的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为契机,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提高民众对冰雪项目的感知度,逐步将雁栖湖打造成为北京最大的户外冰雪乐园。(撰稿:杨向东)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69661696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雁栖湖首届冰雪文化节进入倒计时备受目的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