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圣泉山紫藤花开进入最佳观赏期

圣泉山紫藤花开进入最佳观赏期

时间:2018-07-0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一眨眼就到了五月
错过了樱花、桃花、海棠花
你可不要再错过那充满梦幻的紫藤花瀑布
最佳观赏期(4月21日-5月21日),预计花期将持续到5月中下旬。

春天,美好的东西太多。除了各种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的花花草草外,还有一种花,可能你还没有见过,而一旦目睹,你会禁不住咔擦咔擦的摄影,这是"绝杀内存"的仙境!

紫藤挂云木 花蔓宜阳春
"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唐朝诗人李白也曾为紫藤花留下美丽的诗篇。

圣泉山迎来了最梦幻的时刻
一年一度的紫藤花进入了最佳观赏期
每年紫藤花盛开之时
圣泉寺不亚于科幻电影里的画面
就问你"怕不怕"

圣泉山紧临怀沙旅游公路,交通便利。景区山水奇美,幽静深远,集众多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适宜登山健身、休闲观光,探身仿古、礼佛拜祖的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

紫藤花的花语是:
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
对你执着,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如此浪漫的紫藤花
赶紧带上你的相机
趁着现在天朗气清
去欣赏一番吧

咨询电话:010—60637288 60637289

怀柔旅游网:www.juoou.cn
路线介绍: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坐916路公交车至怀柔北大街下车,马路对面换乘,怀柔—洞台或铁矿峪方向的车到口头圣泉寺下车,即可到达景区。
自驾车路线:
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
2、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经收费站直行至高架桥,兴怀大街出口进入怀柔城区右转,直行北大街红灯左转行驶3公里即到景区停车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紫藤花开进入最佳观赏期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紫藤花开进入最佳观赏一眨眼到了五月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